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客场大胜灰熊 雄鹿主帅:布莱德索是现象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7日,雄鹿客场111-101大胜孟菲斯灰熊,在过去的17场球中赢下14场。


  字母哥高效砍下27分11篮板,布莱德索得到16分,12分来自第三节的一波流。

  第三节灰熊队靠着小加索尔的三分球59-58反超1分,字母哥也因为领到4次犯规下场休息,灰熊队一度看到了赢球的希望。

  布莱德索连得9分,带领雄鹿队打出19-0的进攻高潮,扼杀了灰熊队的追分势头。

  “布莱德索就是这种现象级的球员,他能左右比赛,”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赛后坦言,“我们需要这样的球员,需要他在这种比赛中带领球队。”

  与雄鹿队相比,灰熊这边的情况截然不同。他们遭遇了三连败,在过去的20场比赛中仅赢下了7场。本场比赛的第三节对他们而言犹如噩梦,他们单节落后对手13分。

  “原因其实很简单,”灰熊主帅比克斯塔夫赛后无奈道,“我们有太多的主动失误了,这让他们可以很轻松地得分。”

  灰熊队的替补比主力打得更好,卡斯比贡献17分,贾麦考-格林14分,10篮板和3封盖,但他们的主将加索尔和康利都只得到14分。

  “我们已经输了太多比赛了,”卡斯比赛后情绪沮丧,“这该结束了。少说话,多做事,我们必须在场上做得更多。”

更多关于"雄鹿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