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痛宰快船回西部第8 米切尔28+6戈贝尔23+22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25胜21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3分、22个篮板和4次盖帽统治内线,克劳德得到23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拉开比分后顶住对手的末节反攻,爵士队在客场以129-109大胜洛杉矶快船(24胜20负)。爵士队拿到5连胜,他们重回西部第8,快船队遭遇4连败。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和6次助攻,戈贝尔得到23分、22个篮板和4次盖帽,克劳德得到23分和4个篮板,科沃尔得到19分,费沃斯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0分和7个篮板。快船队的路威得到23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和6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5分,哈雷尔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加里纳利14投3中,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开赛后两队打得很胶着,场上多次出现平分,15平后克劳德三分中的,他率队连拿6分领跑。哈雷尔空接上篮得手,科沃尔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1分30秒时爵士队以28-17领先。斯科特三分中的,哈雷尔补篮得手,克劳德又中三分,爵士队以31-22领先9分结束首节。

  科沃尔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4分成功,爵士队以37-24领先。路威两次单打成功,他率队打出12-0的反击波,本节过半时快船队追至36-37。科沃尔两罚还击,布拉德利三分中的,快船队追成41平。克劳德再次开火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9-3的小高潮,半场前1分35秒时爵士队以50-44领先6分。布拉德利还击三分,米切尔连得5分,戈贝尔两罚一中,爵士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6-49领先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4分和4次助攻,克劳德得到14分,科沃尔得到11分;快船队的布拉德利得到11分,哈雷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米切尔、奥尼尔和戈贝尔轮流得分,爵士队再次拉开比分。布拉德利上篮得手,戈贝尔、费沃斯和米切尔合取8分,第三节过半时爵士队以72-57领先15分。哈里斯追回4分,戈贝尔和科沃尔引领球队还击6分,爵士队继续扩大优势。加里纳利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双方各拿4分,米切尔罚中两球,爵士队以88-72领先16分结束第三节。

  路威突破得手开启第四节,哈里斯也命中三分,但爵士队毫不逊色,费沃斯和克劳德联手6分,他们继续保持大比分优势。加里纳利和路威分别进攻得手,爵士队外线手感火热,科沃尔和克劳德先后投进3个三分球,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爵士队以104-81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快船队没有放弃努力,哈里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5-5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5分25秒时快船队以96-109落后。

  克劳德挺身而出再中三分,戈贝尔跳投命中,爵士队再次拉开比分。快船队换下主力缴械,最终爵士队以129-109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奥尼尔、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布拉德利、哈里斯、加里纳利、戈塔特

更多关于"爵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