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欲笑傲廣東打比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大 中 小】

南虎前周上仗18分。

  五晚上,CBA常有好上演,南虎坐主迎。南虎如今高居前列,其力已不用多言,再加上今仗主出,南虎券在握。

  全明星,南虎仍然保持著出色的。上仗大福建的比中,外援M.迪拿尼威姆斯砍下20+得分外加7板7次助攻的,人均能很好的串起球,同易建等人亦有不俗。取得仗,南虎近期已取得四佳,期均分到恐怖的34.25分,球的火力之猛可想而知。再者,南虎如今以283的榜首位置,且在方近6上南虎取得全,球力相比州在上太多,今仗南虎取不在下。

  另一,州的力就要差上多,球如今的1714,他要了季後席位而拼搏。而在要,州外援M.斯治(已被替)因生突被禁,然急下的外援C.佛首秀就助球取,但他首17分和6板的明不符合外援的身份,且第二要面力悍的南虎,C.佛的必定有所限制。然州近5仗取3,但3手均是力不如自己的伍,面江新疆虎是均遭遇仗,可州打硬能力不足,此役走南虎,州劫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