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至少再休两场比赛 单季休战场次平生涯最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湖人球星勒布朗的伤情进行了重新评估,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表示,勒布朗还将休战至少2场比赛。


  勒布朗是在圣诞大战中拉伤腹股沟的,他休战了过去11场比赛,而湖人在这11场比赛中战绩是4胜7负。

  接下来湖人要进行一个为期两场的客场行,对手分别是雷霆火箭。而勒布朗不会陪同湖人一起去客场。

  不过,湖人方面宣布,下星期勒布朗将彻底回归训练。最近勒布朗也是一直有进行半场训练、传球和投篮训练等。

  值得一提的是,再接下来湖人将在马丁路德金日在主场对勇士,这场比赛勒布朗并没有说肯定不打。

  目前湖人战绩是24胜21负,他们和爵士并列排名西部第8的位置。

  “这是很艰难的3场连续的比赛,”湖人球员库兹马表示,“超级难打,联盟前5的球队,对于我们来说,我们可有的忙碌了,我们必须面对这些逆境。”

  算上接下来要休战的两场比赛,勒布朗这次休战就已经休战了13场比赛了,这也平了他单赛季里休战的最多场次,他在2014-15赛季也曾休战过13场比赛。而且,这次他是连续13场休战,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单赛季的新高纪录了。之前他在2014-15赛季因为背伤和膝盖疼痛曾连续休战8场比赛。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