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食硬鵜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史提芬居里上仗三分球13射8中。

  NBA常在四上午有好上演,千辛苦於登上西岸榜首的勇士坐主迎。然近5比足4,但球整性不如勇士,而且往也落於下,此行只能械投降。

  如今支勇士未算最的勇士,皆因去年夏天加盟的中D.卡辛斯目前在兵名中,他同美安斯今仗都法上,但勇士依然能取得西岸第一好的成,以牌面上看,盟其29支伍中根本找不到之媲美的手。上仗的西岸榜首重中,首杜特史提芬居里以及基利手感俱佳,勇士攻入51分,球由到落尾,最以142比111的巨大分差金登上西岸榜首之位,且豪取五的。另外,勇士今季主率高73.9%,球主力悍,此番主面力弱的,勇士延不大。

  如今全出,球近5取得41的佳,但要留意,5比的手中除了快艇之外,其他都排名在季後域之外,一波佳可含金量不足。而目前亦排名西岸倒之列,球距季後域已越越,糟糕的作客表是未能一步提升的主因,他目前作客率竟然勇士的主率一高,球主客弱的特十分明。而且去6次面勇士足5,中落的次均失掉超120分,此行毫算可言。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鵜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