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16分球哥19+8+6 湖人107-100公牛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24胜21负)重回西部第8。沃顿对首发的调整收到一定效果,鲍尔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英格拉姆得到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14-0的小高潮一举确立优势,湖人队顶住对手末段反攻,他们在主场以107-100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0胜34负)。湖人队结束2连败,他们重返西部第8,公牛队遭遇8连败。


  湖人队的鲍尔得到19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普得到17分和4个篮板,英格拉姆得到16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库兹马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麦基得到9分和4个篮板。公牛队的帕克得到18分、3个篮板和2次抢断,马尔卡宁得到17分和3个篮板,哈奇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阿奇迪亚科诺得到12分,拉文11投4中,得到1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哈里森得到10分,卡特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湖人队对首发做出调整,钱德勒和波普顶替麦基和哈特首发。开赛后两队就打得很胶着,领先权多次易主,英格拉姆连得4分,湖人队以11-8领先。哈奇森回应6分帮助球队反超,波普表现不俗独得5分,湖人队重新领跑。阿奇迪亚科诺跳投命中结束首节,公牛队以18-19落后1分。

  帕克连得5分,他率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打出10-3的小高潮,公牛队以30-24领先6分。祖巴茨连得3分为球队止血,他和库兹马、钱德勒合取7分,湖人队又实现反超。接下来的比赛两队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英格拉姆突破得手,半场前50秒时湖人队以44-41领先3分。帕克转身跳投命中,公牛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44落后1分。

  马尔卡宁命中三分,他率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公牛队反超领跑。鲍尔连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12-0的进攻高潮,湖人队反超8分。拉文和马尔卡宁率队连追5分,鲍尔进攻状态出色,他还击5分帮助球队牢牢保持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库兹马两罚全中,鲍尔跳投命中,湖人队以76-68领先8分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各得4分,塞尔登跑投命中,帕克补扣得手,公牛队追至76-80。湖人队暂停后米哈伊柳克挺身而出,他命中2个三分球,英格拉姆也贡献6分,他们率队打出14-0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湖人队以94-76领先。马尔卡宁三分中的为球队止血,钱德勒空接扣篮,英格拉姆跳投命中,湖人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45秒时以98-81领先。公牛队尽遣替补但没有缴械,阿奇迪亚科诺连拿4分,帕克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反击波,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51.9秒时追至93-100。

  祖巴茨两罚全中,帕克跑投命中,阿奇迪亚科诺之后又命中三分,公牛队在第四节还有35.8秒时追至98-103。波普和库兹马四罚三中,帕克两罚不中,波普又两罚一中,湖人队领先9分。哈里森投三分造成祖巴茨犯规,三罚两中,公牛队以100-107落败。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哈奇森、马尔卡宁、卡特

  湖人队首发阵容:鲍尔、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钱德勒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公牛 球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