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布下天羅地「網」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大 中 小】

火箭後夏登17拿到30+。

  本四早上,火箭在前者主展一NBA常的量。前者力更一,加上又有主之利,火箭今仗大可期。

  火箭今季有流年不利,不但新援安尼表未到期,而且主力球也是受,在基斯保在期,主力卡比拿右手拇指受,缺席4至6。不好在中有大腿人物夏登,在上仗灰熊的量中,夏登出34分,33投17中怒砍57分和9板,也是他17拿到30+,超越了2003年的高比拜仁,也成了史上第4位能至少17拿到30+的球。另外,上仗的利也是主迪安尼生涯第600,喜必令火箭一球士高。值得一提的是,由於卡比拿的受,上仗火箭祭出小球,效果出人意料地好,今仗手缺少秀的外防守者,相信火箭用死亡五小投死。容方面,除了前安尼依缺之外,後基斯保和中卡比拿均因缺。

  力有限,近多年入季後有都是奢望,然今季球稍有好,目前以2223的成岸前八,但是整率五成不到都能入前八,只能是「弱中自有弱中手」。缺少明星球也是的一致命弱,今中的得分王D.素的均得分18.7分,要知道,今仗手火箭可是有全盟的得分王夏登(均得分34.8分),在比行到刻,比的就是方球星在上的。如果火箭是的苦主那一都不,在方最近10次交中掉了其中的8,而最近6次交手更是全,此番出征寄厚望。容方面,後阿卡比利特和前杜特尼因缺。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籃網"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