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怀特塞德19+8 字母哥三双 雄鹿大胜热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雄鹿主场迎来热火的挑战,比赛刚一开始,怀特塞德接传球指尖一点抛投命中,下一回合布罗格登右侧中距离出手命中,布莱索里突外投连得5分帮助雄鹿将比分反超,随后雄鹿打出一波13-2的反击波,首节比赛结束,雄鹿暂时领先7分,次节再战,雄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随后雄鹿再度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此时分差已经来到20分以上,半场战罢,雄鹿69-4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双方继续对攻大战,本节末段,雄鹿再度打出一波10-2的冲击波,三节结束,雄鹿的领先优势已经来到30分,过大的分差让第四节都变成了*时间,双方也早早地换上了替补开始练兵,最终雄鹿主场124-86大胜热火。

更多关于"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