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火箭VS篮网 火爆哈登射懵篮网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3场


  火箭(-4.5)篮网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9-01-1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火箭坐镇丰田中心迎战篮网。


  在此前三分球17投1中不敌魔术的那场比赛过后,大胡子没有气馁,上一场击败灰熊狂飙57分9篮板挣脱质疑,得到本赛季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哈登第17次单场得分30+的数据,超越了科比创造的16次,实在恐怖,不过除了哈登的巨星表现之外球队近期遭遇伤病困扰,戈登膝盖受伤,这都不算什么,而卡佩拉手指韧带受伤将至少休战6周时间,火箭瞬间心灰意冷,内线告急,目前火箭25胜18负暂列西部第五位。


  而篮网本赛季的表现也不俗,与上赛季相比进步不止一轻半点,拉塞尔彻底打了出来,26投13中,三分球13投7中狂砍34分颇有一些巨星的风范,库鲁茨与贾莱特这两位接近00后的小将也打的越来越好,球队整体比较年轻也具有极高的天赋,他们上一场还击败了劲敌凯尔特人,现在排名位居东部第七位。


  总结:这场比赛如果立刻分出输赢的话的确还有些过早,因为现在火箭缺少卡佩拉这位内线的重要屏障,火箭内线不好打,而篮网这边年轻气盛,拉塞尔表现让人惊讶,小将们更是初生牛犊不怕虎,所以这场比赛有的看,不过,鉴于火箭是主场作战,哈登的手感又如此火爆,篮网没有可以给哈登制造防守压力的球员,所以看好火箭在主场取得胜利。*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