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猛龙 绿军状态担忧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三*302场


  凯尔特人(-2.5)猛龙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9-01-17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猛龙的登门挑战。


  凯尔特人最近实在糟糕,除了战绩不佳之外球队的矛盾不断,莫里斯与布朗由于之前的冲突一直还处在水深火热当中,两人是话不投机半句多,除此之外,欧文对海沃德有着很大意见,也都看见了,海沃德自打大伤复出之后表现一度低迷,如今欧文出现伤病困扰,斯玛特生病,贝恩斯复出时间依旧未知,绿衫军伤兵满营,祸不单行,这不上一场就连实力薄弱的篮网都输也是没谁了,现在遭遇3连败,局面尤为惨淡。


  而猛龙近期的表现是相当火爆,彻底走出了阴霾,上一场击败奇才全场狂轰140高分,洛瑞12+11,奇兵西亚卡姆得到24分19篮板的大号两双,卡哇伊狂飙41分11篮板,替补火力全开,现在球队豪取5连胜目前联盟最长,总战绩高达33胜12负稳坐东部第一,领跑全联盟。


  总结:从双方近期的态势来看清晰可见,绿军阵容是强,但锋线太硬了也不行,有冲突不说,还会制造出很多的摩擦,毕竟都年轻,莫里斯和杰伦就是个例子,两人自从球场大大出手之后至今基本没有半句可言,海沃德与欧文双方也有一点争议,不过海沃德至今一直无法反弹,除此之外,欧文受伤,斯塔特生病,贝恩斯又无法出场,可以说绿军是祸不单行,矛盾+伤病=低迷,短时间内很难调整过来,反而再看猛龙,5连胜掀起浪潮,首发稳定,替补给力,尽管缺少了瓦兰丘纳斯这名内线猛将,但球队适应了多发面发展,有突,有投,当然效果上佳,此役前赴波士顿,猛龙有戏拿下6连胜。*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