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土耳其申请国际通缉令 指控坎特参与恐怖活动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报道,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一位检察官在当地时间周二向国际刑警组织申请“红色通缉令”,指控恩尼斯-坎特与2016年试图颠覆埃尔多安政府的恐怖活动有关。


  坎特一直以来都公开批评和对抗埃尔多安政府,最近他拒绝参加伦敦赛,称自己害怕被土耳其特工暗杀的言论也惹恼了土耳其国内的当权者。

  土耳其方面直接把坎特定性为“武装恐怖组织”成员,伊斯坦布尔首席检察官办公室不但申请对他的通缉令,还在准备引渡手续,可能想要强行把坎特引渡回国。

  如果国际刑警组织对坎特的红色通缉令真的发下来,那么组织成员国的警察机构可立即据此对通缉人员实施临时拘留并参照本国的相关法律进行国际引渡(但这并非逮捕令,不具备强制力,国际刑警组织也仅代表当事国发布要犯资料)。

  2016年土耳其发生武装*,埃尔多安政府指控宗教领袖葛兰是祸首。葛兰早已流亡美国,他本人表示强烈反对指控。坎特与葛兰有密切联系。

  在美国,坎特一直在通过媒体发出声音,反对埃尔多安,相信也引来土耳其国内的极度不安。他的父亲曾经遭到逮捕,并公开跟他断绝关系。土耳其篮协主席特科格鲁也在社交网络上公开谴责了坎特。

更多关于"恩尼斯-坎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