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推荐:雄鹿VS热火 字母哥主场复仇战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周二304场


  密尔沃基雄鹿(-8.5)VS迈阿密热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比赛时间:2019-01-16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部焦点战,雄鹿主场迎战热火。

         
  热火上一场比赛主场112-108力克灰熊,拿下两连胜,温斯洛手感爆棚砍下26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全民皆兵,虽然德拉季奇,怀特塞德以及艾灵顿均休战,但热火的板凳厚度相当出色,顶住了巨大的压力,目前球队21胜20负排名东部第六。

          
  雄鹿最近的表现依旧非常稳定,上一场比赛雄鹿客场133-114大胜老鹰,近4战3胜1负,此战是三连客之后的主场首战,最近10场比赛雄鹿8胜2负,近8场仅输了一场猛龙,表现十分出色,目前球队30胜12负继续稳居东部第二。


  总结:两队过去6次交手热火保持全胜,本赛季首战热火也在主场97-84封杀字母哥,此战雄鹿拥有主场优势,人员齐整,而热火缺兵少将,内外线实力大减,是雄鹿复仇难得的良机。*推荐:主胜,让分主胜,小分。

更多关于"NBA 雄鹿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