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已经表达出了对老鹰后卫林书豪的兴趣

www.7m.com.cn  2019年0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Sporting News记者Sean Deveney的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本赛季只有为数不多的球队愿意在交易里送出首轮签。

  目前最渴望送出首轮签来补强阵容的球队之一是鹈鹕,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在奇才*-乌布雷送到太阳前,鹈鹕曾经希望得到乌布雷。

  开拓者也是一支愿意送出首轮签来补强阵容的球队之一,消息人士透露,开拓者已经表达出了他们对老鹰后卫林书豪的兴趣。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林书豪场均出战19.5分钟,可以拿到10.8分2.4篮板3.6助攻。

  凯尔特人预计将在夏天的选秀大会上获得3个首轮签,并且其中2个首轮签可能会是乐透签,但是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赛季中期交易截止日前,凯尔特人预计不会送出任何选秀权。

更多关于"开拓者 林书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