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凯:得高分挺开心 继续做好本职工作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广州男篮在客场以107-97战胜青岛男篮,拿到了客场两连胜,目前10胜8负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毕业于北京大学的CBA选秀状元郭凯本场比赛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15分。


  本场比赛,郭凯替补出战27分钟,两分球8中7,罚球1中1,得到15分8篮板2抢断。“挺开心的!谢谢教练和队友信任我,还是会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防守、篮板和赢球。”郭凯赛后表示。

  CBA生涯的前两年郭凯一直在努力适应职业篮球的身体对抗,寻找自己的定位。他的体重从95公斤增加到105公斤,并且把自己定位在了蓝领球员。两年的辛苦付出,终于让他在本赛季进入了广州男篮的轮换阵容。本赛季截止目前,郭凯打了全部18场比赛,场均上场17.6分钟,可以得到5.6分3.8篮板1.2抢断。

更多关于"CBA 广州 青岛 郭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