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41+6 上海胜浙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11讯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8轮,上海主场对阵浙江。比赛开始,双方的手感都比较冰凉,上海依靠吉默-弗雷戴特的不讲理三分保持比分,浙江这边王仔路发挥出色,节末路易斯-斯科拉低位连续强打命中,首节战罢,上海以17-13领先。次节比赛,双方比分胶着,泰勒-汉斯布鲁发挥出色,中距离投篮帮助球队反超比分。上海还是依靠弗雷戴特的三分,重新夺回比分优势,上半场结束,上海以38-33领先。易边再战,上海开始起势,弗雷戴特反击上篮把分差拉开到12分,打停对手。浙江这边依靠王仔路的连续得分,没有让分差持续扩大。三节战罢,上海以64-57领先。末节比赛,分差一直在10分左右,之后卢伟连续底角命中,把分差拉开到18分,然而浙江队的进攻并没有太大起色,最终上海以90-67战胜浙江。

  上海数据:吉默-弗雷戴特41分6篮板7助攻;王潼6分10篮板;罗汉琛12分5篮板3助攻;路易斯-斯科拉13分6篮板3助攻;蔡亮4分3篮板。

  浙江数据:林孝天3分;王仔路16分6篮板;程帅彭6分4篮板4助攻;张大宇6分3篮板;泰勒-汉斯布鲁30分26篮板。

更多关于"CBA 上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