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格三双 广州客胜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2月11日讯 CBA常规赛第18轮今晚战火重燃。青岛队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队。首节比赛广州队反客为主,率先取得领先。随后,青岛队及时作出调整,王庆明发挥出色,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到两分上下。 此后青岛队一鼓作气,在王庆明和达卡里-约翰逊的带领下将比分反超。此后双方陷入僵持,比分交替上升。本节青岛的王庆明和广州的玛瑞斯-斯贝茨分别为自己的球队贡献了上佳表现。首节战罢,青岛28-30广州。次节比赛,双方继续僵持。比分也是交替上升,甚至一度陷入平局。此时青岛外援乔纳森-吉布森站了出来。他连续打成2+1,帮助青岛拉开分差。半场结束,青岛56-51广州。易边再战,还是青岛队率先发力,继续扩大优势,分差也一度来到两位数。但随后广州队凯尔-福格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止血,并反超比分。第三节结束,青岛76-80广州。末节比赛,广州队掌握了比赛的局势。本场比赛广州的关键先生福格砍下的三双数据。帮助球队末节取胜。最终广州客场107-95战胜青岛,全身而退。

  青岛数据:乔纳森-吉布森35分12篮板4助攻;达卡里-约翰逊17分17篮板;张聘宇10分5助攻;王庆明14分;许家晗7分;杨金蒙10分。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42分12篮板11助攻;玛瑞斯-斯贝茨14分5篮板;郭凯15分8篮板;张永鹏11分15篮板;鞠明欣10分4篮板;陈盈骏6分3篮板。

 

更多关于"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