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出征「快」人一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速前李拿德今季打出生涯最佳的表。

  三上午,NBA常行,快艇坐主迎的挑。近期都有不同程度的波,大家都渴望取得利定心,不由於快艇上仗直到加才勉,今仗背靠背面作客率接近八成的速,快艇在不宜高估。


  由於星味不足,快艇今季本不被外界所看好,不他以的平民容至今打出65.4%的率排名西岸前列,榜首雷霆只差0.5得。只可惜快艇近期忽,他上仗需要通加才勉底全盟的,而之苦,而面弱旅要以令人意。回此前遭遇的仗,快艇每的分都到位,最近1更加以23分之差不,可以比都得毫脾。快艇常至今均失112.6分,其防守能力只能排在盟中下游的水平,不及速,如果不是攻方面表突出,他恐怕西岸前八也以企及。容方面,前巴莫特因休。


  然速近期整快艇相差,不他最近3失利的分均不超5分,全部都是惜,可他後者近2完不同。而且其速在遭遇3失利之前,曾豪取一波八的,所以完全有理由相信,速目前只是「利回吐」,的不持很。由於李拿德今季加盟,速於找到真正能球帆出航的掌舵人,此子至今均26.1分、8.3板、3次助攻及1.9次偷波,不在攻端良多,而且在防守方面也是公的悍。自李拿德加盟後,支上季常岸最好的球如今更加以75%的率跑全盟,是役出征背靠背作的快艇,速球反指日可待。容方面,後洛文保因抖。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