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出征欲射「箭」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後利拿特欲球延。

  三早上,NBA常迎激,火箭在主迎拓荒者,火箭今季表令人大跌眼,上季入西岸的他,如今排在西岸倒第二,而且球近低迷,火箭今仗主陷在所免。


  火箭今季不佳,他目前得1114的,排在西岸倒第二,比力有限的高出一名。然球季初通交易得到安尼,但如今已其雪藏出售,球表得忽不定,季初6足5,其後又遭到。近期火箭已遭到三,要知道火箭是上季全盟常第一的球。而球今季攻端更多依靠核心夏登基斯保打斗,然夏登今季交出均30分,但球防守端漏百出。今仗主面於的拓荒者,火箭主有作。容方面,後班尼特因缺。


  另一,拓荒者上仗依靠球星利拿特全最高分28分的出色表,主前挑的木狼,目前拓荒者正於的,一洗球此前的,球目前士正佳。此同,拓荒者今季曾作客大炒火箭,是役核利拿特高林共41分,此番拓荒者再次走火箭,球心理,拓荒者有力取得。

更多关于"NBA 拓荒者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