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纳26+12步行者擒奇才4连胜 博格丹22+7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17胜10负)继续胜势。特纳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和7个篮板,他们率队利用第二节高潮确立优势,他们顶住对手反扑在主场以109-10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11胜17负)。步行者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步行者队的特纳得到26分、12个篮板和5次盖帽,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2分和7个篮板,埃文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博尼斯得到11分,科里森得到10分、7个篮板和17次助攻。奇才队的比尔得到30分、3次助攻和3次抢断,乌布雷得到23分和5个篮板,里弗斯得到13分和4次助攻,布莱恩特得到10分。

  奇才队的沃尔因伤缺席,里弗斯进入首发。开场的7平后特纳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再次领跑。比尔和格林在外线开火,他们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15秒时奇才队追成20平。22平后萨博尼斯扣篮得手,里弗斯三分中的,比尔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0-4的攻击波结束首节,奇才队以33-29领先4分。

  霍勒迪还击三分,萨博尼斯两罚全中,步行者队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反超领跑。里弗斯突破追平,43平后布莱恩特扣篮得手,杨回应5分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再次拉开领跑。格林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反超,博格丹诺维奇开启攻击模式,命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引领球队以10-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步行者队以59-50领先9分。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上半场得到13分,特纳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11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11分,乌布雷得到10分。

  奇才队连追3分开启第三节,埃文斯开启攻击模式,他连得7分,杨贡献5分,博格丹诺维奇再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9-5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5分55秒时步行者队以78-58领先20分。萨托兰斯基两罚为球队暂时止血,埃文斯跳投命中,特纳三分中的,步行者队以87-62领先25分。这之后步行者队有些放松,奇才队则没有放弃努力,比尔再次开火连拿5分,他率队连追13分结束第三节,奇才队以75-87落后。

  第四节开始后奇才队继续反扑,他们连追6分把差距缩小到6分。特纳勾手还击,乌布雷打3分成功,之后他又投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4分钟时奇才队以87-91落后。埃文斯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尔发力独得7分,他率队连追8分,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奇才队以97-98落后1分。科里森挺身而出还击三分,萨托兰斯基突破得手,博格丹诺维奇和特纳分别进攻得手,步行者队以105-99领先6分。最后关头奇才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1-109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萨托兰斯基、比尔、里弗斯、波特、布莱恩特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埃文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