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准备好了吗?一波魔鬼赛程正在向你招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晚19:35分,广东宏远将在客场挑战南京同曦大圣,本轮过后,广东将回到主场迎战近期状态有所回升的吉林队,而从本周六开始,广东队将迎来一系列魔鬼赛程。


  联赛第20轮,广东将坐镇主场迎接目前排名第2的浙江广厦的挑战,广厦对广东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试金石,无论是战绩还是打法,无论是主帅还是球员深度,这都是一次非常严峻的大考,迈过了广厦,才能算是广东"小球战术"的真正阶段性胜利。

  此役过后,广东又将开启两连客之旅,本月19号,广东将再次来到杭州,半个月内迎来和浙江队的第二次交手,上一次对阵广东在这个客场遇到的困难还历历在目,浙江在主场爆发出的能量远不能低估。实力不弱,又是本赛季的第二次相遇,届时浙江对广东的研究只会更加透彻,广东遇到的挑战只会更大。

  打完浙江,广东将奔赴沈阳挑战辽宁,辽宁作为上赛季的总冠军,在目前广东独占头把交椅的情况下,辽宁被视为是最有希望将广东拉下马的球队,而到时辽宁或还将迎来赵继伟的复出,球队意欲卫冕的最后一块拼图回归,实力会得到不小加成,士气上也会受到鼓舞,这个客场,对广东来说,用"龙潭虎穴"来形容也不为过。

  结束两连客之后,21号广东会在主场和同省兄弟深圳队过招,这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本赛季以来,深圳的表现非常亮眼,球队时常和广东交替霸占着场均得分的头名,且战绩稳居前八。从过往两队的交手记录中看,无论当赛季深圳成绩如何,一旦与广东相遇,他们必定会像打了鸡血一样兴奋,战胜这位老大哥,于他们而言,可能比球队进入季后赛还要值得高兴。

  来到月底,联赛第24轮,12月25号圣诞大战,广东会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彼时赛程过半,这将是常规赛下半程的开启,也是常规赛两队最后一次相遇。北京有多么擅长打硬仗全联盟都知道,尽管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中广东在客场险胜对方,但主客场作战对北京来说并没有即战力上的任何影响。本场也是此轮的焦点战役,广东在接连与强队交锋之后,面对北京强悍的团队防守还能否保持己队惯有的攻防节奏?北京在面对夺冠热门的广东时,能否成功遏制住联盟最强攻击波?都是非常值得关注的看点。

  从15号与广厦交锋开始,10天之内,广东将连续对阵联盟强手,其中广厦、辽宁都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北京、深圳都是力争前四的球队,而浙江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险些让广东翻船,实在不容小觑。

  令广东不得不注意的一点是,他们目前战绩太优,对于CBA其他球队来说,广东已经完全暴露在"明处",如何在和广东交锋时不在场面上过于被动,如何让广东打得"不舒服",甚至如何趁华南虎注意力不集中时偷得胜利,都是联盟其他球队的重要课题,而广东只有时刻保持警惕,不固步自封,才能继续往前进。

  而这一波魔鬼赛程对广东来说,连胜难度太大,但若是能在这其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对于广东来说,将不仅仅只是成绩上的维稳,同时也会是"小球"战术可行性的又一大力证,值不值得其他球队效仿,届时将会是另一命题。

(七爷)

更多关于"广东宏远 C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