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欢乐引领我们通往向往的目的地 艰难终会过去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球星杜兰特在接受美记Nick Friedell采访时,谈到了勇士正在追求的一种东西,那就是欢乐。


  杜兰特说道:“我感觉很多人把开心和欢乐搞混淆了,我认为开心是一种稍纵即逝的感觉,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反复拥有开心的感觉。而欢乐是一种可以持续拥有的东西,当你在享受你所做的事情时,你不会在意困境、艰难的时光和挑战性的难题。欢乐会引领你会爬过那些小的障碍,通往你所向往的目的地,我认为欢乐是我们可以长久拥有的的东西。”

  “输球并不是世界末日,这个赛季还有很长的时间供我们解决问题。但当你处于暴风雨中时,会是很艰难的,但我们知道,在某一时刻,这些艰难的时光终会过去,这是我们所有人所坚信的。”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