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捕殺鵜鶘無難度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布朗近2仗以後身份20+得分。

  二早上,NBA常迎激,其中塞特人在TD北岸花球迎。衫最近不喜人,反交替出言定,且後者是役背靠背作,以逸待的前者是役延不大。

 

  11月份三波後,塞特人近於回到利的道中,上仗作客大炒公牛56分後,衫目前豪取五佳,巧合的是,波正是客擒拉序幕,方此番再度碰面,士有升的前者然期待再度方。塞特人此番的有望延,要知道波期他均28.6分,攻守演出堪完美,而上仗大公牛56分也造了史最大球分差,役中多7人得分上,季首次正出的丹尼迪斯全22分、10板、5次助攻和4次封阻的全面,就算退居後的布朗也2下20+得分,反映出衫中猛如的同全一心有人在意正或是後,正是他的恐怖之。此役面或缺少主心骨安尼戴斯的,塞特人然不手下留情。容方面,前耶布斯因休。

 

  自11月22日客七十六人以,就未曾定,期行的11比均未能得,最近也是梅花竹般出,即使上仗作客活塞,球排名亦未能回西岸前八之列。上仗得以活塞列迪的高光表至重要,前者全37分下人季得分新高,後者亦有28分,不人今季首次面塞特人分只得到13分和15分,同合共出11次失,然列迪和杜在衫高度的防守面前打得十分吃力。更重要的是,中核心安尼戴斯上仗被活塞球星B.基芬撞臀部,即使持打完比,但全只交出6分和9板,今背靠背客以血防守著的塞特人,安尼戴斯即使作表如何亦值得商榷。如若一旦缺少安尼戴斯,攻守端的力都下降一次,他此行的不宜高估。容方面,後E.披高免牌。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