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盼復仇爵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雷霆家球星斯博克已2比三。

  二早上,NBA常展多,其中雷霆在束作客之旅後回到主作,他迎爵士的挑。冤家在去年季後相遇,果雷霆遭淘汰,相信他的辱和怒火到在未消退,此番主面今季表大不如前的爵士,相信雷霆不失仇良。

 

  雷霆上仗有所,他以2分之差不岸弱旅公牛,球也束四的。但是平心而,雷霆在理掉安尼的合同後,他今季完美升,球目前以168排名西岸第二位。此同,雷霆近20足16之多,在此期斯博克P.佐治大核心出色,其中前者近期已2比三,位家球星目前正佳。值得一提的是,雷霆是役爵士充火味,皆因方上季季後相遇,果雷霆遭淘汰,他是役必定全力仇。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休。

 

  爵士上仗遭仇成功,他以13分大而,球也束的良好。是役後,爵士的排名相差甚,他竟然排名西岸倒第三位,球完全有昔日的采。而且需要指出的是,家球星路米曹上季季後大放彩,他一人掀翻今仗*霆,如今作客出,路米曹必定遭到手的待。加上爵士目前遭作客打,球作客力不足。此番走志在仇的雷霆,爵士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