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中绝命三分 布罗格登:我们打出了顶级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10日,雄鹿在客场以104-99险胜猛龙,送对手两连败。



  此役雄鹿之所以能够客场取胜,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首功之臣,这位16-17赛季的最佳新秀在比赛最后67秒连续命中两记关键三分,一举帮助雄鹿反败为胜。

  “我们在今天总体发挥稳定,并且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地足够努力,”布罗格登赛后说道,“我们很好地执行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并在比赛最后阶段完成强势终结,今天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们的顶尖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布罗格登在今天收官阶段命中的这两记三分皆是受助于克里斯-米德尔顿的传球,其实作为球队的当家后卫,米德尔顿往往才是雄鹿关键球的操刀手,但今天在多伦多,他并没有大包大揽,而是选择相信小弟,把比赛的决定权交给了年轻的布罗格登。

  “我今天因那两记投篮而获得了赞美,但其实是克里斯(米德尔顿)做出了牺牲,把球交给了我。”布罗格登赛后说道。

  在布罗格登命中第二记三分将比分反超之后,弗雷德-范弗里特迅速以一记上篮帮助猛龙将分差缩小到只差1分,但在关键的防守回合,猛龙却未能绷住。雄鹿当家球星扬尼斯-安特托昆博沿底线突破从人缝中挤过,一记暴扣之后,雄鹿逼迫猛龙在下一个回合不得不以一记*命三分来挽回比赛悬念。

  “我们非常相信彼此,并始终让球处于运转状态,”字母哥赛后说道,“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在最后时刻命中了一些关键球,他干得不错。”

  猛龙方面,凯尔-洛瑞延续了近期的低效表现,此役他全场5投全失竟无一分进账,表现大失水准。值得一提的是,算上今天的比赛,洛瑞在过去四场比赛一共只得到了15分,其中运动战更是28投仅命中4球。

  “我今晚只是始终未能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洛瑞赛后谈及此役的失常表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