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望繼續連「聖」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大 中 小】

易建(右)和周(左)是南虎「小外援」的重中之重。

  二晚上,CBA有7事同一波,中一,南京大坐主迎南虎。南虎季至今全佳,球今季治力,此番走大,力以及更佳的南虎有力延不神。

 

  管大近期有著不俗的,近5仗常41的出色,不成出的背後更多是得到程的助,要知道5仗中所取的手分是四川北京翱浙江金牛八一火箭,中只有金牛目前排名高於大,但也不是高出3位,而其手基本是倒之,水分之大可一斑。至於另外一仗,手是冕冠,而且大是以35分的巨大分差落,可在面尖,他便完形露,用欺善怕形容近期的大不。更加糟糕的是,在了最近的4仗之後,大目前也不是可的611,球今季整表有差相信大家心中有。此番面全的南虎,於方力方面差天共地,若然大能打出自己想要打出的,失利不是不能接受。

 

  南虎上仗面金牛,在全比都被的局面下,最藉著易建威姆斯等人的心力,在比的最後刻比分反超而定局。役後,南虎次大到17,而十七亦都追平了CBA16年的最佳局,去16年中,豹和都曾有局十七的,但他都在第18比中波,此番走力弱的大,南虎有可能新,全上下士毋庸置疑。南虎今季之所以如此所向披靡得益於「小外援」,南虎相比起往,他的比奏得更快,球亦都更加流,快攻以及反三分亦都有著一定程度的增加,主教杜的小球系日成熟。易建和周是的最一,前者堪是今中第一人,而周的性和防能力堪「第一」。更有利的是,南虎去8次面大全,中最少的那分差都有13分,此番,南虎有望笑利。容方面,前王薪因休;後因不言被停一。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