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雷霆VS爵士 俄城领袖教训新星

www.7m.com.cn  2018年12月1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306场

 

  雷霆(-5.5)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11 09: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攻敌对决,大威少率领雷霆坐镇俄城迎战爵士的登门挑战。

 

  雷霆上一场爆冷2分惜败公牛终止4连胜的征程,威少空砍24+17+13的全能两双,但有10次失误,就算是巨星但想必这也是本场输球的原因之一,不过这场失利并未给球队制造太大危害,目前以16胜8负的不俗战绩位居西部第四,战绩与快船吃平,依然有极大的可能性杀入西部第三。

 

  而爵士本赛季的表现确实有些说不过去,与上赛季的强势表现相比退步很大,作为一支在联盟当中攻防转换速度名列前茅的球队目前仅排在西部第11位实在不怎么样,新星领袖米切尔也没有之前表现的那么火爆,不过也多少与西部的竞争有关,而此役将客场背靠背挑战雷霆,米切尔对位威少或许有些吃亏,比赛尤为艰难。

 

  总结:双方在当今联盟中的战斗力以及攻势都是名列前茅与不可忽视的,阵容相似,锋线人才滚滚,但如果论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雷霆毫无疑问更强猛烈,威少拦不住,一名后卫能打出24+17+13的数据绝对无人能比,除此之外,乔治、作为左膀右臂近来状态稳定,硬汉亚当斯内线稳如泰山,替补这边施罗德越战越勇,同时带动板凳人员的激情,此役还是坐镇主场,非常被看好。而爵士这边的阵容当然也不差,有内有外,攻守合一,但要以近期的表现,排名+战绩来看确实被雷霆甩出好几条街,理由充足,唯一的优势就是全员健康,但手感担忧,况且此役又是背靠背作战,对体能也是个考验,所以很难攻破俄城大门。*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雷霆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