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双外援爆发合砍63分 山东113-105战胜天津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天津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首节比赛,双方进攻效率都不高,随后山东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建立起领先优势。此后泰勒-罗切斯特带领天津咬住比分。首节战罢,双方战成22平。


  次节比赛,时德帅的三分帮助天津将比分反超。此后安德鲁-古德洛克连续命中,带领山东再次打出一波8-0重新取得领先。半场战罢,天津以45-50落后。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在双外援的率领下以一波10-0强势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面对单外出战的天津,山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三节战罢,天津以71-89落后。

  末节比赛,祭出全华班的天津在时德帅的带领下顽强地打出一波7-0重新制造比赛悬念。但山东稳扎稳打,没有让胜利溜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以105-113不敌山东,苦吞十连败。

更多关于"天津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