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主場「鹿」親不認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大 中 小】

速後利目前均得分及助攻均能上。

  一清早,NBA常上演一,坐主迎公鹿。近期走相似,彼此上仗亦同球,不以速悍的主表看,他今仗球反的疑更高。

  速今季之所以能跑岸甚至全盟,李拿德的加盟然是最主要的原因,名技全面的前至今均能交出26.4分、8.3板及3次助攻的出色。均得分及助攻均能上的也是功不可,他在球中穿引的作用同足重。再加上名大斯休拿斯伊巴卡正是後出均有不俗的,在各司其下,速如今才能具全盟最佳的力。速常至今主豪取113的佳,而在分岸方面更加到134,按照的展,球霸岸甚至全盟指日可待。管速最近有2比分以3分和1分之差惜,但是他最近11常中唯一仗,件球近期是非常值得肯定。就算此番迎今季步明的公鹿,速也有能力在主退。容方面,後洛文保因缺。

  公鹿上季常最排名第七,季後首就遭遇塞特人的毒手,最以大比分3比4憾出局。公鹿今季引布克比斯阿迪昆保,此至今看相成功,前者在的具一定的制力,阿迪昆保的除障。在盟12月初公的最新一期MVP榜上,「字母哥」阿迪昆保第一,於跑位置,就足以明此子今季得到大家的肯定。不公鹿日前曾出不和的面新,二得分手K.米杜的比刻被主安排在後席,球最後被人逆,後二人亦生了激烈吵。中的矛盾升自然非好事,加上球今季作客表又是公鹿的一大肋(作客至今只有45的),他此番出征要想全身而退非易事。

更多关于"NBA 速龍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