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生涯千场砍25分 热火客场击沉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最近状态有所回落的快船坐镇主场迎战逐渐找到状态的热火,近况状态不错的热火开局不久迅速占据场面主动,依靠着詹姆斯-约翰逊两记三分外加一记2+1的带领下,热火迅速取得领先并一路领先到节末,快船凭借着路易斯-威廉姆斯贝弗利的罚球将分差追至4分结束第一节。次节快船开局不利最多落后13分,不过哈里斯的及时爆发帮助快船止血,他在随后替补上阵后连砍14分,在他的带领下快船送出11-0的攻势一度完成反超,不过韦德最后时刻两记救命三分帮助热火稳住局面,半场战罢,热火65-62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两支球队前半节疯狂对攻命中率非常高,后半节又不约而同陷入得分荒导致局面一直僵持,拉锯战中快船一度凭借一波8-0的攻势完成反超,但热火这边阿德巴约和詹姆斯-约翰逊再度砍分帮助热火取得1分优势结束第三节。前三节打的如此胶着,但第四节却发生了一边倒,第四节的快船完全找不到准心,热火则在韦德的带领下送出16-2的攻势强行拉开比分奠定胜局,期间快船主帅里弗斯还被驱逐。快船的崩盘也导致比赛失去悬念,最终,热火121-98大胜快船拿下比赛。

  热火数据:贾斯蒂斯-温斯洛21分6篮板9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8分8篮板3助攻;德维恩-韦德25分6篮板6助攻;*-奥利尼克15分10篮板4助攻;泰勒-约翰逊8分;巴姆-阿德巴约14分8篮板4助攻;小德里克-琼斯7分11篮板。

  快船数据:托拜厄斯-哈里斯20分6篮板2抢断;达尼罗-加里纳利12分10篮板3助攻;路易斯-威廉姆斯18分3篮板5助攻;蒙特雷兹-哈勒尔10分9篮板;帕特里克-贝弗利9分7篮板。

更多关于"热火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