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鹰掀翻西部第一掘金 科林斯30+12约基奇24+11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6胜20负)成功爆冷。科林斯得到3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布里得到18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下半场打出反扑高潮,老鹰队逆转最多15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06-98掀翻西部领头羊丹佛掘金队(17胜9负)。老鹰队结束4连败,掘金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30分、12个篮板和5次助攻,本布里得到18分和5次助攻,卡特得到13分,12投3中,得到9分和4次助攻。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4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比斯利得到19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7分和10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0分,莱尔斯得到9分和10个篮板。

  掘金队的米尔萨普休战,莱尔斯顶替首发。莱尔斯和约基奇开赛后各拿4分,他们率队以11-5领先。两队之后各得几分,约基奇勾手命中,莱尔斯三分中的,掘金队以20-9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交替得分,掘金队牢牢保持领先,多西两次跳投命中,老鹰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5-35落后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科林斯跳投命中,贝兹莫尔三分中的,老鹰队追至36-42。莫里斯率队迅速回应4分,贝兹莫尔再中三分约基奇、莱尔斯和克雷格轮流得分,半场前2分10秒时掘金队以54-47领先。休特安德森分别跳投命中,约基奇跳投还击,两节战罢掘金队以56-51领先5分。

  掘金队的约基奇上半场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老鹰队的科林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

  杨和休特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1-4的反击高潮开局,老鹰队以62-60反超。约基奇上篮得手追平,科林斯、本布里和卡特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在本节还有4分15秒时以74-69领先。约基奇上篮得手,莱恩跳投命中,本布里和卡特又各进一记三分,老鹰队以84-72领先12分。比斯利还击三分率队连追5分,卡特补扣得手,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6-77领先。

  科林斯连得6分,他率队以8-0的攻击波开始第四节,老鹰队以94-77领先17分。埃尔南戈麦斯连中2个三分球,他独得7分帮助球队止血,卡特跳投命中,莱恩上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老鹰队以101-84领先。掘金队连追7分缩小差距,戴德蒙两罚全中,科林斯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老鹰队以106-91领先。此时掘金队已无力回天,他们以98-106落败。

  掘金队首发阵容:穆雷、克雷格、埃尔南戈麦斯、莱尔斯、约基奇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贝兹莫尔、休特、科林斯、戴德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