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猛龙VS雄鹿 猛龙复仇捍卫名誉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2场

 

  猛龙(-4.5)雄鹿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2-10 07: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猛兽巅峰对决,猛龙坐镇主场迎战雄鹿。

 

  猛龙上一场加时赛最终1分惜败篮网,伦纳德空砍32分,立陶宛内线15投10中空砍24分8篮板,替补的表现也没有那么差,而这场输球的最大因素必然是洛瑞,8中1的命中率仅得3分也是没谁了,还送出5次失误,这名神经刀控卫的状态一直让球迷饱受质疑,目前猛龙21胜6负继续稳坐全联盟第一。

 

  而雄鹿上一场同样以失败告终,10分遭遇卫冕冠军勇士复仇,本场比赛双方打的十分胶着,难解难分,首节便进入到白热化阶段,甚至在第三节结束之前只有4分左右的差距,雄鹿也曾凭借一波流将比分反超,但由于三分未开,投篮命中率较低,在第四节便被勇士两位数领先,直到最后被对方压制彻底无力回天,这场失利过后雄鹿从东部第二席位被76人超越位居第三。

 

  总结:两队上一场都输了球,猛龙爆冷竟不敌篮网,雄鹿没能把握良机遭勇士复仇,各自带着1场败仗相遇还真有点意思,也都承认谁的能力都不逊,那么这时就要看看双方的交手记录,上一场交锋雄鹿在主场15分大胜猛龙相信是记忆犹新,所以最简单不过的就是本场猛龙肯定誓要复仇,来捍卫名誉。*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更多关于"NBA 猛龙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