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马刺VS爵士 圣城依然令人担忧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日*303场

 

  马刺(+2.5)爵士

 

  *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2-10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 马刺坐镇AT&T 中心迎战劲敌爵士的登门拜访。

 

  在低迷许久与饱受不停的质疑之后圣城斗士终于是扬眉吐气了一场,上一场13分大胜士气冲冲的湖人终止2连败,本场比赛全队是集体爆棚,德罗赞砍下36+8+9的准三双数据力压詹姆斯35分,其余首发四人的命中都较高,除此之外,替补的命中率更是吓人,一共四人得分上双,这场比赛马刺赢得痛快,不过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依旧难有保证像上场一样火爆,毕竟现在球队只位居西部倒数第二,一场胜利并不能定乾坤。

 

          而爵士近两场比赛表现出色,击败马刺+火箭两支劲敌取得2连胜,而在大胜火箭的比赛,球队内线王牌戈贝尔首节遭遇驱逐,就在这种情况下爵士反而取得了胜利,可想而知球队的求生欲望有多强,目前球队13胜13负位居西部第11位,与排名8-10名的球队相差指尖,如果加倍努力那么排名就会有所提升。

 

  总结:马刺上一场凭借着超强爆冷的手感击败了詹姆斯的湖人队,这很不正常,毕竟现在球队战绩冷漠,排名西部倒数第二,之前更是见谁输谁,所以这一系列的问题不能表示通过一场胜利就能说服什么,此役将主场迎战硬茬子爵士就饱受极大困难,况且上一场大比分34分狂败爵士,心理方面也存在较大压力,所以主场很难担保。*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马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