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打算趁「火」打劫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8日  【大 中 小】

後卡是行的得分王。

  日清早,NBA常展多,在主恭候火箭。火箭今季不容,球目前在以予人信心,火箭此番是少捧妙。


  NBA本季最大的一特就是有些球始走出低迷,而行疑就是那支正在崛起的球,他目前1211的,排名西岸第9。然行中除了域斯基(本季仍未上)之外就有第二位超球星,但於行未必是件事,皆因球今季更加注重作,而且也是他能取得步的主要原因。行季得分多,季打至今包括由H.班尼斯丹尼斯史密夫等6人均得分都能上,中新秀卡在球中扮演著者的角色,而且此子的防守能力也始不加,均能18.1分外加4.3次助攻的他在已能很好地了NBA,是役相信在名出色的後下,行主雄在望。


  相比之下,火箭就是始走向落的球之一,他目前得1113的,排名西岸第14。然球在季初通交易得到昔日全明星前安尼(本不上),但此子目前在火箭已球可打,正於待交易的,而一向以防守著的艾列沙也被交易至,一致火箭已有了上季全盟常第一的底,在攻端更多的依靠人打,甚至在防守端漏洞百出,他季至今均失109.8分就是明。近方面,火箭自上一不爵士後,球已遭遇打,近8仗取得2利,之差大家有目共睹。然火箭核心夏登今季均依然能交出29.8分的亮眼,但他的失次也之增加,均5.8次失的表在言定,而的其他角色球也法在防守端上大任,因此火箭本季想取得好成可上加,今仗作客面上升的行,火箭有作。容方面,後班尼特因法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