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终于全员恢复健康 有机会看看我们的表现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以121-105战胜了公牛,赛后火箭的克里斯-保罗接受了采访。


  谈到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保罗说:“我对此感到兴奋,就像上一场赛后我们讲的那样,大家都恢复了健康,这让我们感到激动,你懂我的意思么?”

  “我跟杰拉德-格林昨日复出,今日迎回内内,你懂我的意思么?我们有机会看看我们的表现会是什么样子。”保罗说道。

  谈到最近的比赛,保罗:“我最喜欢我们的节奏,当有球员缺席的时候,其他人要打很久,所以最好的一点就是詹姆斯(哈登)今晚打了30分钟,这是他赛季至今出场时间最少的一场。”

  谈到内内,保罗说:“内内看起来不错,他是一名老将,他知道如何打球,看到他用他平时的几个动作得分,这很棒,他给我们带来了信心,他知道如何在攻防两端打球。”

  “是的,现在詹姆斯(哈登)不用做到一切了,戈登最近手感火热,我们都可以为彼此分担一些压力,赛季很长,我们想确保赢球并且用正确的方式打球,为季后赛做好准备。”保罗说道。

  谈到布兰登-奈特,保罗说:“我们现在不想给他压力,就是先让他恢复健康,然后我们看看会怎么样。”

  在今日的比赛里,保罗打了31分钟,拿到了12分13助攻3篮板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火箭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