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佩顿谈*话:斯托克顿是我唯一无法激怒的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名人堂成员加里-佩顿在今天接受了记者Kristine Leahy的采访,在此期间,他谈到了他拿手的绝活*话。


  “拉马尔-奥多姆曾经被我喷得很惨,我说了一些关于他母亲的*话,我不知道他母亲刚刚去世,我说了很多糟糕的话,我真的非常后悔。赛后,他进了更衣室,和他经纪人说了这事,我的经纪人也在那儿,他的经纪人和我的经纪人说了这事,我的经纪人来到我更衣室找我,他说,拉马尔是个年轻的孩子,他非常沮丧,非常情绪化。我还过去和他道了歉,因为如果我事先知道他母亲不在了,我永远不会那样做的。”佩顿说道。

  “我对很多人说过很多糟糕的话,很多人都因此受伤,那就是我,这不是我想针对他们,这只是我让他们离开比赛的一种策略。我说的*话没有任何边界,只要是我想到的,我就会说。我会说关于你母亲的话,你父亲的话,你孩子的话,你妻子的话,我会说任何话来激怒他们。那时候,我们不像现在的孩子,彼此之间的关系非常亲近。那时候,我们不交朋友,我和卡尔-马龙不是朋友,我和科比-布莱恩特不是朋友,和迈克尔-乔丹不是朋友,和斯科蒂-皮蓬不是朋友,所以那时候我真的不是很在乎。但随着我们年纪的增长,随着我们退役,我们成为了非常亲密的朋友。” 佩顿说道。

  “但在那时候,纯粹是男人和男人之间的争斗。我会去调查我要对位的对手,有一个人,我每天晚上都会和他对位,另外的人他们不会来对位我,因为教练告诉他们,别去惹佩顿。我会教训每一个新秀,我会让他们知道,欢迎来到NBA。”佩顿说道。

  佩顿表示,他唯一无法激怒的人就是约翰-斯托克顿。

  “他从来不说什么,从来不会对我说什么,当我对位他时,我会说一些话,他表现得就像是我这个人根本不存在一样。如果我喷他,他会直接走开。那就是问题所在,他不给我任何回应,这让我很受伤。因为你没有听我的话,他从来不会听我说的话,后来我想明白了,我想,我应该停止对他说话,我得专注于打球,用表现击败他,不要废话。”佩顿说道。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