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复出空砍29+13+7 国王主场险胜雷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国王主场迎战雷霆。首节比赛,国王率先进入状态,在香珀特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取得完美开局。此后状态神勇的香珀特带领国王继续扩大比分。首节中后段,伤愈复出的威斯布鲁克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带领雷霆回敬一波12-0的小高潮将比分迫近。首节最后,波格丹诺维奇连中两个三分帮助国王再度拉开比分。首节战罢,国王以37-24领先。次节比赛,雷霆在新秀迪亚洛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0-0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随后国王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再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半场战罢,国王以69-56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雷霆多点开花,打出数波小高潮开启追分模式。随着亚当斯上篮命中,雷霆将比分追至75平。此后雷霆通过罚球将比分反超。三节战罢,雷霆以85-84领先。末节比赛,国王连续命中三分球,雷霆也在威斯布鲁克的带领下苦苦咬住比分。比赛末段,希尔德连中三分帮助国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但雷霆不想就此放弃,乔治同样连中三分球帮助雷霆将分差追至2分。但无奈国王罚球稳定。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王以117-113险胜雷霆。

  雷霆数据:拉塞尔-威斯布鲁克29分13篮板7助攻;保罗-乔治27分9篮板;哈米杜-迪亚洛18分;史蒂文-亚当斯11分15篮板;蒂莫泰-卢瓦乌-卡巴罗11分5篮板。

  国王数据:伊曼-香珀特23分;巴迪-希尔德25分;内马尼亚-别利察12分8篮板;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16分5篮板;马文-巴格利15分13篮板。

更多关于"国王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