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奇才VS快船 双星低迷难阻快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二竞彩306场


  奇才(-1.5)快船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21   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落寞的奇才坐镇华府迎战气势汹汹的快船。

         
  奇才本赛季至今的状态不佳,堪比上赛季退步极大,尤其是当家核心沃尔,自从休赛期身体发福之后实力下跌,速度减缓,比尔也是起起伏伏,尽管霍华德加盟但至今未能帮助球队升华,可以说首发还不如替补表现的好,目前遭遇2连败,战绩仅5胜11负位居东部第11,这要是与西部相比恐怕要倒数第二,可想而知现在奇才的状态有多糟糕。

         
  而快船本赛季表现火热,CP3、格里芬与小乔丹三位战神的解体仿佛让球队表现更好,球队目前虽说没有一位超级明星与真正领袖,但比赛打的非常合理,球员之间不贪功,也不独,并且具有犀利的进攻与稳定的外线,特别是替补的两位球员路威与哈雷尔实在太稳,他们上一场顺擒老鹰豪取5连胜,其中击败了雄鹿、勇士与马刺三位东西部头号强敌,能力实在不俗,目前排名在西部也是突飞猛进。


  总结:从双方本赛季至今的表现来看,一个天一个地,奇才早已是物是人非,除了可以与实力薄弱的球队纠缠一下但只要遇到实力稍强的球队便会哑火,糟糕的战绩与排名根本得不到他人的信赖,此役迎战来势汹汹的快船,别看快船是背靠背,但能力更胜一筹,可谓是奇兵满堂,板凳兼优,低迷的华盛顿人只能是甘拜下风。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更多关于"NBA 奇才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