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步行者屠爵士得连胜 萨博尼斯19+9+9米切尔仅7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11胜6负)延续胜势。虽然奥拉迪波缺席,但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萨博尼斯得到19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步行者队在首节确立优势后牢牢控制局势,他们在主场以121-94大胜犹他爵士(8胜9负)。步行者队拿到3连胜。


  步行者队的博格丹诺维奇得到21分,萨博尼斯得到19分、9个篮板和9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抢断,特纳得到12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爵士队的卢比奥得到28分、4个篮板、6次助攻和3次抢断,克劳德得到14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戈贝尔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米切尔8投3中只得到7分。

  步行者队的奥拉迪波缺席,埃文斯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打得难解难分,步行者队外线开火,博格丹诺维奇、科里森和特纳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4-2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步行者队以24-12领先12分。奥尼尔突破回应,约瑟夫三分中的,萨博尼斯勾手命中,步行者队以29-14领先。克劳德回应三分率队追回5分,约瑟夫跳投命中,霍勒迪两罚一中,步行者队以32-19领先13分结束首节。

  萨博尼斯三分中的开启第二节,他率队连得7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卢比奥连得11分帮助球队缩小差距,科里森突破回应,半场前5分15秒时步行者队以47-35领先。卢比奥和英格尔斯分别投中三分,特纳回应两球稳住局势,双方之后交替得分,萨博尼斯扣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7-47领先10分。

  步行者队的萨博尼斯上半场得到12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纳得到10分和5个篮板;爵士队的卢比奥得到16分。

  步行者队的攻势在第三节延续,埃文斯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步行者队以71-53领先18分。卢比奥独得7分为球队止血,萨博尼斯补篮得手,霍勒迪连拿5分,他们为球队守住两位数优势,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6-70领先16分。

  克劳德三分中的,爵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追回5分,霍勒迪和博格丹诺维奇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回敬12-4的进攻高潮,第四节还有6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102-81领先。内托跳投命中,霍勒迪和麦克德莫特联手5分,萨博尼斯也投中三分,步行者队以110-83领先27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步行者队以121-94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卢比奥、米切尔、英格尔斯、费沃斯、戈贝尔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科里森、埃文斯、博格丹诺维奇、杨、特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