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黄蜂VS凯尔特人 绿衫军屠黄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一竞彩301场


  黄蜂(+1.5)凯尔特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


  比赛时间:2018-11-20:08:0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黄蜂坐镇主场迎战由欧文率领的波士顿大军。


  黄蜂上一场2分遭遇76人绝杀吞食两连败,其实这场比赛的程度如果用输赢定论的话似乎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两队打出了总决赛的水准,本场比赛沃克全场34投21中狂飙60,这60分打破了个人职业生涯记录同时也是本赛季新高,76人这边大帝飚下33分11篮板,西蒙斯23+11+9,雷迪克23分,两队强势的表现进入到加时赛,最终黄蜂在拼劲全力的情况下还是2分输球,目前黄蜂位居东部第八。


  而凯尔特人这边实在让人大跌眼镜,之前曾击败了霸主猛龙,但上一场却没能复仇爵士遭遇对其的两连败,也真是被高估了,本场比赛绿军全队极度低迷,布朗依然让人失望,仅9投1中得到3分,如果这么下去肯定会失位,这场比赛球队输的也是毫无脾气,目前排名跌落到东部第五。
 

  总结:神奇小子沃克疯狂出手34次狂飙60分,这非常罕见,尽管个人实力不俗但这根本没用,其余球员的不稳定表现实在是拖后腿,从被76人绝杀的比赛数据中就足以看出。而凯尔特人这边不敌爵士这绝对不可原谅,但此役挑战黄蜂却有心得,毕竟面对黄蜂输少胜多,其中还有大胜,打出了自信,欧文对位沃克不吃亏,绿军兵强马壮的阵容也占据上风,所以黄蜂单凭沃克一人是很难前行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