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24+17送勇士德州三连败 杜汤合计51分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勇士全场被马刺压制,最后三分钟仅罚球得2分,最终92-104负马刺遭三连败,马刺队阿尔德里奇24分17篮板2封盖,德罗赞20分9助攻,盖伊19分,贝里内利12分,福布斯10分;勇士队仅三人上双,杜汤再次接连错失关键球,杜兰特26分10篮板6助攻,汤普森25分,库克16分8篮板。


  此役上来,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盖伊也飙中三分,马刺打出5-0开局。勇士进攻磕磕绊绊,迟迟未能追上比分,德罗赞本节还剩7分钟时跳投命中,马刺17-10领先。伊戈达拉妙传达米恩-琼斯完成暴扣,杜兰特也连续杀入禁区制造威胁,勇士此后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追至21平。贝里内利连飙两记三分,盖伊完成势大力沉的滑翔劈扣,马刺随后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本节最后时刻,双方形成僵持,首节战罢,勇士27-33落后。

  次节回来,史蒂夫-科尔不满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德罗赞罚球命中,马刺取得7分领先。库克和克雷-汤普森此后带队打出一波11-3的攻势,汤神上篮得手后,勇士以38-37反超。在之后时间里,两队陷入拉锯,伊戈达拉造犯规两罚全中后,勇士46-45领先。在本节最后3分钟,马刺打出一波11-2的攻击波,盖伊飙中三分后,半场结束,马刺以56-48领先。

  易边再战,德罗赞和阿尔德里奇相继进攻得手,马刺将领先扩大到12分,科尔立刻请求暂停。杜兰特连中两球,但他的单打并不能帮助球队真正缩小分差,杰雷布科本节中段完成扣篮,勇士54-64落后。马刺此后打出一波10-2的攻势,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后,马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杜兰特之后连投连中,库克也找到手感,两人联手带领勇士回敬一波14-4的攻势将分差缩小到8分。盖伊造犯规两罚一中,第三节结束,马刺79-70领先。

  末节上来,贝里内利和珀尔特尔的得分帮助马刺重新建立12分领先。克雷-汤普森找回手感连连跳投命中,凭借他的出色发挥,勇士迅速追赶比分,当汤神在本节还剩3分38秒飙中三分,勇士将比分追至90-91。马刺此后打出一波6-0重新将比分拉开,勇士无力回天,最终他们以92-104不敌马刺,遭遇三连败。

更多关于"勇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