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勇马哀兵对决 马刺主场难阻勇士反弹?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圣安东尼奥马刺vs金州勇士

  比赛时间:11月19日 08:00


  两队伤病方面,马刺这边保罗-加索尔贝尔坦斯两名新伤号将缺战本场比赛。勇士这边,斯蒂芬-库里和的德雷蒙德-格林将伤缺就本场比赛。本场比赛可能是马刺队内线压力最小的比赛,目前勇士队没有进攻能力较强的内线球员,而防守方面,格林又将伤缺本场比赛。

  马刺队结束三连客的旅程,回归主场,而做客的勇士则是连续第三场客场比赛,目前两队都处于连败之中,马刺队三连败,而勇士则是两连败。目前两队都遭遇到主将伤病的情况,交手往绩方面,近三次两队常规赛交手,皆是主场作战的球队拿下胜利。

  相比较勇士,马刺队更加习惯于人员伤缺时候的调整,勇士队近三个客场比赛全数输球输盘,本场比赛看哪队先反弹的情况下,本场开出马刺主让浅盘,鉴于勇士背靠背,看好马刺。

  推荐:马刺(-2.5)

更多关于"马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