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凯尔特人VS爵士 绿军强势复仇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周六*306场


  凯尔特人(-3.5)爵士


  *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比赛时间:2018-11-18:08: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东西部劲敌交锋,凯尔特人坐镇北岸花园迎战攻势强劲的犹他军团,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


  在经历了本赛季开局不利之后顽强的绿衫军在年轻教父史蒂文斯的带领下目前已经是彻底反弹,塔图姆、罗齐尔都相继回暖,欧文自打剃了光头之后就一发不可收拾,霍弗德与大白熊贝恩斯内线呼风唤雨,板凳也是越战越勇,不过还有一点,就是球队的主力分位布朗的手感却一直一般,但依然被得到重用这也是球队以及高层对他的信任,总而言之,目前的凯尔特人阵容已经达到最佳,不次于皮尔斯时代,锋线人才济济,有足够的能力来对抗东西部各支强敌,目前位居东部第四位。


  而爵士这边要说从数据和表现来看并不输给其他强队,新科扣篮王米切尔已经成为了领袖,戈贝尔内线霸气冲天,但球队的战绩依然处在原地踏步的阶段,排名仅在西部第10位,有些尴尬。


  总结:此役双方都是背靠背作战,所以关于体能的理由一带排除,那么如果论能力的话想必大多数就更偏向于凯尔特人,毕竟从球队的阵容来看可以说是兵强马壮,有进攻,有防守,顽强的斗志具有足够强烈的取胜欲望,他们上一场与爵士交手输掉8分而且还是在犹他城,此役回到北岸花园绝对会全力复仇,绿军就是这个性格,反而,压力这边却在爵士这边,想要在波士顿偷得胜利恐怕很难。*篮球推荐:主胜,让分主胜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