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主帅:拿下首胜很棒 迈基吉表现出色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黄蜂120-88战胜魔术。赛后,黄蜂主帅詹姆斯-博雷戈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自己作为主教练的首场胜利,博雷戈说:“这感觉很棒,我为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对于我们在首场比赛后的要求做了回应。我们每一节都领先对手。这支球队相信自己,我对我们的努力感到高兴和骄傲。”

  谈到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博雷戈说:“这个赛季,吉尔克里斯特会为我们打四号位。所以,这是我们很熟悉的一个阵容。我们喜欢这套阵容,我们相信吉尔克里斯特。他能换防每一个位置。我认为他表现非常好。”

  在今天的比赛中,吉尔克里斯特出场22分钟,得到12分9篮板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