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特勒33+7狼队咬伤骑士 威金斯22分勒夫25+19+7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1胜1负)拿到赛季首胜。巴特勒得到33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威金斯得到2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他们抵挡住对手的末节反扑,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31-123击败克里夫兰骑士队(0胜2负)。骑士队遭遇2连败。


  森林狼队的巴特勒得到33分、7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和2次盖帽,威金斯得到22分,吉布森得到13分和8个篮板,唐斯得到12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罗斯得到12分和8次助攻,托利弗得到11分,迪昂得到11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夫得到25分、19个篮板和7次助攻,奥斯曼得到22分和8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9分和4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4分和10个篮板,塞克斯顿得到14分,胡德得到10分。

  赛前介绍锡伯杜和巴特勒时,主场球迷们发出嘘声。开场的9平后希尔连续两次突破得手,他率队打出6-0的小高潮,骑士队领跑。之后双方形成拉锯战,比分交替增加,塞克斯顿跳投命中,首节还有1分55秒时骑士队以28-22领先。托利弗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0的反击波,森林狼队反超领先1分。塞克斯顿再次跳投命中,托利弗罚中两球,森林狼队以32-30领先2分结束首节。

  克拉克森突破得手开启第二节,琼斯开火连取5分,巴特勒空接扣篮,他们率队打出11-2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43-34领先9分。德克尔还击三分,巴特勒保持攻击性拿下8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两位数。奥斯曼率队追回4分止血,托利弗三分中的,蒂格、吉布森、唐斯轮流得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半场前2分35秒时森林狼队以67-47领先20分。希尔、汤普森和勒夫联手追回5分,威金斯投中压哨球,森林狼队以71-54领先17分进入半场休息。

  森林狼队的威金斯上半场得到16分,巴特勒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骑士队的勒夫得到9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斯曼得到9分和7次助攻。

  骑士队连追4分开始第三节,唐斯回应三分,吉布森连取5分,森林狼队把优势拉开到19分。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勒夫虽命中2个三分球,但森林狼队总能迅速回应,他们保持比分领先,威金斯两罚全中,本节还有5分25秒时森林狼队以91-74领先。胡德突破得手率队连追8分,巴特勒两罚还击,勒夫罚球得手,奥斯曼三分中的,本节还有2分30秒时骑士队追至86-93。托利弗还击三分稳住局势,勒夫和日日奇罚进四球继续追分,迪昂扣篮得手,克拉克森和日日奇罚中三球,威金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森林狼队以104-95领先。

  巴特勒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克拉克森率队又追6分,骑士队以103-109落后。迪昂和巴特勒联手7分帮助球队重建两位数优势,克拉克森保持攻击性又进两球,他独得6分,塞克斯顿也有6分,他们率队打出12-5的反击高潮,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骑士队以117-121落后。巴特勒两罚回应稳住局势,吉布森上篮得手,森林狼队重新拉开比分。

  骑士队仍没有放弃努力,奥斯曼连中2个三分球,蒂格和巴特勒分别跳投还击,第四节还有24.5秒时森林狼队以129-123领先。勒夫突破上篮被唐斯封盖,巴特勒罚中两球,森林狼队以131-123获胜。

  骑士队首发阵容:希尔、胡德、奥斯曼、勒夫、汤普森

  森林狼队首发阵容:蒂格、巴特勒、威金斯、吉布森、唐斯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