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进攻乏力PK不设防 灰熊能否双杀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孟菲斯灰熊vs亚特兰大老鹰

  比赛时间:10月20日 08:00


  孟菲斯灰熊赛季首战表现十分糟糕,首发阵容除了格林其余四人进攻效率极低,全队得分最高的仅仅只是马克-加索尔的13分。首战灰熊只拿下83分,大比分不敌步行者,加上此前两场季前赛,灰熊队近三场比赛场均得分仅为90分。

  亚特兰大老鹰防守端表现十分糜烂,赛季首战面对缺少波尔津吉斯尼克斯丢足126分,算上近四场季前赛,近5场比赛场均失分达到120分以上。老鹰队在遭遇伤病的情况下,首发阵容事实上颇为畸形,新秀首发控球后卫特雷-杨,老将文斯-卡特加上太阳弃将莱恩,先发阵容防守能力十分糟糕。

  两队在此前的季前赛有过一次交手,亚特兰大老鹰做客110-120不敌孟菲斯灰熊,在灰熊队首战大比分失利之后,本场开出主让7.5分可见对于灰熊的看好,深盘下不妨追灰熊一手。

  推荐:孟菲斯灰熊(-7.5)

  (周不错)

更多关于"老鹰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