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騎士揮軍望屠狼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大 中 小】

前奇拿夫今仗誓要助士主。

  六早上,NBA常火行,支今夏不少新的伍木狼在前者主展角逐。季前一段之後,木狼常首也未能止,球得心散漫,即使今仗有主之利,木狼也以止。


  木狼今夏得沸沸的莫於是占美拿的交交易申,但由於木狼要高,最占美拿都有如「狼巢」,他直至常季前才。然首占美拿依然拿到23分,但不足四成的命中率也看得出缺席和季前此子的影。而中核心卡唐斯可毫可言,上仗只交出8分和9板後便6犯,交出了3次失,而占美拿的想法或多或少都卡唐斯和安祖域斯有,後者天甚高但度散漫,依靠自身的勤到今今日成就的占美拿形成明反差。另外,木狼後容面,後有戴克斯泰路斯斯具力的悍坐,但缺少一名合格後球,以木狼如今部矛盾愈加深的情看,今仗面往上的士,他是以球止。


  然士新季首以12分之差不,但也是意料之的事情,皆因球今夏失去盟第一人的勒邦占士,整力大大被削弱,季都有球核心,疑士以及高心作痛。以往三巨的士如今已成由奇拿夫核,不也未不是一件好事,如今的士打得更加具整性,上仗中也有多5名球得分上,只不球手感欠佳,而在方面,奇拿夫、施迪士文卓斯坦臣板的保力十足,上仗然球,但球板比速多出5,正所得板者得天下,相信士此行能取得常首

更多关于"NBA 木狼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