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肯定能进季后赛?科比信心满满:当然!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湖人名宿科比接受采访谈到了新赛季的湖人队。


  谈到帮助球队招募勒布朗,科比说:“珍妮-巴斯来找我说想追求詹姆斯,我说‘珍妮,你把这烂摊子收拾好之前,詹姆斯是不会来的’,詹姆斯不愿意去一支内部斗争很乱的球队,我告诉珍妮接管球队,如果不这么做,他是不会来的。”

  当被问到湖人新赛季的前景,科比说:“湖人将会让很多人惊讶,罗伯(佩林卡)聪明地建立了一支极具运动能力的球队,这群球员高大、全能、运动能力出众,他理解如果想挑战金州勇士,那就不能和他们比投篮,你必须从别的方面击败他们,用尺寸、力量和速度,他建立了这样一支球队,虽然还在初始阶段,但有一群饥渴、思想开放、愿意学习的年轻人,这是一个危险的团队。”

  那么湖人肯定能进季后赛?科比说:“当然。”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