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推荐:开拓者VS湖人 詹姆斯紫金首胜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篮球竞彩周四307场

 

  波特兰开拓者(-2.5)VS洛杉矶湖人


  竞彩篮球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

 

  比赛时间:2018-10-19  10:30

 

  比赛分析:NBA常规赛开赛之后一场世界瞩目的重头戏,洛杉矶湖人亮相摩达球馆挑战开拓者。

 

  之所以称之为世界瞩目,是因为本场比赛将是皇帝詹姆斯代表紫金军团出战的首场正式比赛,詹皇的湖人生涯也就此正式开启。湖人休赛期大肆引援,围绕皇帝重新建队,芬森,隆多,麦基,比斯利诸多强援加入,加上原有的年轻天赋,紫金军团的未来备受期待。

 

  开拓者休赛期补强力度不大,首发阵容没有任何变化,还失去了内线悍将艾德-戴维斯,篮板和防守强度受到不小的冲击。而虽然补进了塞斯-库里作为二阵容的输出点,但板凳阵容依旧显得十分的单薄,球队的进攻重任依旧集中在后场双枪和努尔基奇的身上,恐怕进步有限。

 

  总结:虽然目前还不确定湖人的正式首发名单,沃顿也或许需要几场比赛的适应来确定一套稳定的首发,但就目前的纸面实力而言,湖人已非吴下阿蒙。球哥复出,库兹马和莺歌也在不断的成长,再加上一众新援以及回归的波普,湖人的轮换阵容厚度足以排在联盟的前列,再加上一个依旧无解的詹姆斯,以目前开拓者的锋线强度恐怕还无法有所作为。竞彩推荐:主负,让分主负,大分(竞彩258)

更多关于"NBA 开拓者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