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人人」聚焦揭幕戰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5日  【大 中 小】

前史蒙斯的投射能力依是七十六人的痛。

  三早上,2018-19季NBA常拉序幕,由塞特人七十六人袂上演揭幕,比地定於TD北岸花球。本比既是上季岸的重演,亦有可能是今季岸的演,份之重各位球迷不容。

  眼看上季在有K.艾G.夏禾特大球星的情下仍然能入岸,另一方面勒邦占士亦赴西岸,塞特人管理有足的信心需在今年夏天的休期行,相反著全後,少史提芬斯面著幸福的。K.艾和G.夏禾特是打的主力,如此一上季曾出任正的路薛拜尼斯恐怕不得不退居後席,而原本的史特古斯摩里士丹尼迪斯利耶等後球的出必有所少,因此如何解是史提芬斯季初段的等任。毫疑,全到的塞特人整力更上季一,更何球上季季後以亦能在岸淘汰七十六人,理上衫今仗的更大。

  有偶,七十六人季始之前同迎基利富斯,位2017年元秀上季出14(全後)便因季,不如今後此子喜正位置,4季前全部正上,可因得福。所周知,年是七十六人的,然年既可是本也可是肋,上季常球打出的青春暴的心目,但止步季後第二圈正是因年缺乏所致,更令人捉摸不透的是,他今夏竟然放走名老比尼,同任命昔日白特球理,容一步年化未必是好事。然,定七十六人前景的因素不只是,有祖艾比迪的健康、史蒙斯的投射以及基利富斯的能量,三者缺一不可,但回季前的表,史蒙斯夏天特的投射未出,而其球命中率亦只有57.1%,此番面防守密的塞特人,七十六人「三少」恐怕力全身而退。容方面,前W.特拿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