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全明星周末举办地落户青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青岛媒体报道,2019年CBA全明星周末将落户青岛,具体的举办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13日。

  距离新赛季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一些关于新赛季的事宜与规则也相继公布。其中,最让青岛球迷感到兴奋的莫过于新赛季CBA全明星周末将在青岛举行,记者通过采访也印证了这一消息。

  据悉,从当初决定承办,到这件事基本敲定,青岛队上上下下费了不少心思,工作人员也做了不少工作。上赛季的CBA全明星赛在深圳举行,青岛队特意派出了一个六人团队到深圳观摩学习。也就是在那个时候,他们向CBA公司表达了青岛希望成为下一届CBA全明星承办方的意愿。

  自从姚明上任中国篮协主席后,CBA公司已经将全明星周末活动作为重点赛事进行包装。他们也有意打破这项赛事自诞生之日起,一直由北京、上海、广州轮流坐庄举办的惯例。所以,上赛季的CBA全明星放在了深圳举行。而当时CBA公司就提出,未来全明星要实现一届在南方、一届在北方,轮流举办的模式。所以,青岛方面提出承办比赛与CBA联赛公司对全明星未来的定位与初衷可谓不谋而合。

  从上届全明星周末开始,CBA公司有意对活动进行改革升级,试图让更多球迷参与到其中。包括舍弃了之前球队报道、球队训练、球队比赛的传统模式,而是早早策划各种活动,包括三分赛和技巧赛进社区,群众随时参与,获胜者可以拿到装备、门票、纪念品等,让更多人去了解全明星、了解CBA。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